穆沐
极端杂食
目前更新以白正为主
理论上不是鸽子但实际操作上好像是半鸽
2019-12-03  

【白正】魔法少年小正和他的契约白猫

#传说只要取一个很长很长的名字就可以是装作自己写了轻小说呢(滑稽

警告,人物有ooc

警告,作者从来没有养过猫,全篇有喵出现的场景全是作者幻想,以及根据自己家汪的表现瞎编的

再次警告,文笔渣,真实的小学生文笔了

 

 

入江正一一直都是一个普通的国中生。

普通到只要把他丢进人群中,就像把一颗沙砾丢到沙滩上一样毫不起眼,无从探寻,完全没有办法找到。

但这一切在那一天改变了。

  一切的起因在于那个下雨天,深灰色布满阴云的天空,豆大的雨点自天空直直降下,在伞面上敲击出一曲激烈的快节奏摇滚。夏日的暴雨总是来得那样突如其来,毫无预兆。在入江正一匆匆忙忙撑着伞回家的途中,他听见了一个细细弱弱的声音从一边灰暗的巷子中传来,“喵~“

  入江正一微微愣了一下,“有猫在叫?”

  “喵~”像是在证明他刚刚不是幻听,又一声弱弱的叫声穿透雨声准确无误地传到了他的耳中。

  入江正一脚步停了下来。这一天的雨真的很大,自天空坠落之势带着千军万马的磅礴。猫咪的叫声又透露出十分的虚弱,听起来就像是一只幼猫。如果不去看看的话,也许它就会在这场暴雨中死去。入江正一心中突然就涌起了一股酸涩,仿佛如果今天他不去那个小巷子里面看一眼,就让那只猫咪这样简单逝去的话,这将会成为他一辈子的遗憾。

 

  走进巷子,入江正一不出意外地发现了一只躲在箱子里面的小猫。再走近一点,还可以发现这个纸箱的一侧还用黑色的粗马克笔写了大大的“求包养”三个大字。也许当初把它放在这里的人是希望它可以幸运地遇到一个可靠善良的主人,只是没想到只要一场夏日的暴雨就可以杀死那个无辜脆弱的小家伙。

  感受到了有人靠近,小猫警惕地睁开双眼。它有点脏兮兮的白毛湿漉漉地贴在身上,显得它越发瘦小和无助的同时,也让那双漂亮的紫罗兰眸子越发大而楚楚可人。

   “太不负责了吧!居然有这样粗心马虎的主人,也不看天气预报就把小猫随便丢弃在这里。“在看到小猫张开双眼懵懵懂懂的看过来的那一瞬间,入江正一的心中瞬间将燃烧起了对那个将小猫留在这里的人的谴责之心和对小猫的怜爱之心。

 

  他试探性地向那只小白猫伸出手去。

  “喵~”好像是看到了希望,小猫用小鼻头轻轻地嗅了嗅入江正一的手,然后伸出了粉红色的小舌头轻轻地舔了舔他的手指。

  那一瞬间,触觉被无限放大,指尖异常清晰地感受到小猫舌头的柔软和温暖,还有微微的潮湿感和被冷风吹后的细微凉意。小猫把它的脑袋抬了起来,那如同最纯粹的紫水晶般透澈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入江正一。那声娇声娇气的撒娇似的喵,可爱暴击,让入江正一的大脑宣布伤害过大,当场停机。

 

  入江正一决定把这只小白猫带回家养,不去管姐姐还是妈妈会不会不同意。

  再说,这么可爱的小猫,怎么会有人狠得下心去讨厌它呢?

 

  大话是放下了,小猫也抱在怀里了。但长久以来对于姐姐和妈妈的恐惧,让入江正一还是有些懦怯。

  他小心翼翼地把小猫藏在怀里,用外套遮住,把它偷渡回了家里。

"小正,你怀里是不是抱了什么东西?”妈妈突然发问。

入江正一连忙慌张地摇头否认,“没,没有啊。”

  “你的衣服里面有东西在动。”姐姐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的关键,“而且还露出了一个猫头。”

  入江正一一愣,低头正好与小猫好奇的眼神对上,“喵?”

  ”妈妈对正一君养小猫这件事情不反对哦。”妈妈笑眯眯地对入江正一说。

  一旁试图逗猫的姐姐也点了点头,“我也不反对。”

  “不过,既然是正一带回来的,正一要负责照顾他哦。”妈妈一拍手,“现在,正一先去洗澡吧。”

 

  温暖的流水划过少年橘色的短发,在少年的锁骨上微微停留片刻后,毫不留恋地抚摸过少年劲瘦的腰肢,向更深层次前进。

  “咔……”磨砂玻璃的推门轻轻响动了一下,有一个浅粉色的小鼻头伸进来探了探,接着,一个白乎乎的头钻了进来,紫色的水汪汪的眼睛左右看看了以后,在看到正在沐浴的少年后眼前一亮。随即,整个身子都从门缝中挤了进来。

 

  等入江正一发现那只小白猫时,它正一动不动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还时不时伸出粉嫩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鼻子,一副兴趣盎然的样子。

  “小色猫!”入江正一看着那双好奇的大眼睛,无奈而又好笑,“你进来干什么?小心被水打湿了。“

  小猫只是抬头无辜地看着入江正一,然后再次娇声娇气地叫了一声,“喵~”

  

 

  因为是第一次选择养一只小猫,所以入江正一的家里什么准备也没有。

  入江正一在洗完澡后,盯着小白猫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要买猫窝,猫砂盆,猫粮——啊,对,首先还要先给你去打疫苗!”

 “要做的事情可真多。好啦,小宝贝。”他低头摸了摸小白猫的脑袋,“明天带你去宠物医院看看。”

 

 

  入江正一在睡梦中朦朦胧胧感觉胸前有些不对劲,好像正在被什么东西一下一下的按压着。

  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

 他猛然惊醒,发现自己的胸前趴了一只小小的白猫,一下一下有规律的用自己粉红色的小肉垫在他的胸前来来回回的推踩。猫脸上居然还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一股子陶醉的熏熏然。

 入江正一不由感觉有点哭笑不得,他把手伸到小白猫两只前爪的腋下,将它从胸前抱起来,放到了腿上,伸手去梳理他半长的毛发,“我可不是你妈妈,没有办法给你产奶哦。”他无奈而宠溺地笑着说道。

  “喵~”小白猫一开始有些不高兴自己就这么被抱了起来,蹬了蹬自己的后腿。

但随即,入江正一无师自通的高超撸猫技巧就让小白猫从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咕噜咕噜的声音。它抬起头,在入江正一惊悚的目光中,对他裂开了嘴巴,笑了一下。

 

  小白猫轻盈地跳下膝盖,在地上舒展了一下身子,然后伴随着一阵奇异的白光,变成了一个光裸着身子的男子。

  “明明是一只幼猫,为什么变成人居然是一个成年男子呢?而且看起来身材好像不错诶。连一只猫都有六块腹肌,为什么我却没有?难道是我锻炼太少的原因吗?不过锻炼少这种事情不应该怪宅男吧,作为一个宅男却拥有八块腹肌才不正常呢。那么一看我只是一个正常的死宅而已了嘛。等等,为什么就这样给自己贴上了平成废宅的名头啊?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呀!那我明天就出去跑步吗?不,不要。那么明天一点要早起。比起早起,同样是减少睡眠时间自己还是喜欢熬夜啊。再说对于我来说熬夜已经不算事情了吧。这么想来今天晚上自己也是要熬夜的啊,b+q就是在今天晚上12点打算出新歌。b+q到底是什么神仙组合啊……”

 “好伤心哦,居然被小正忽视了呢~”

  那个有着一头白毛的家伙突然凑了上来,距离之近让入江正一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脸上那个人的气息。在那一瞬间所有的因为过于紧张而导致的胡思乱想全部消失,脑子里只剩下了一片空白和那个人漂亮的脸。

  用漂亮来形容大多数男人也许都是极不妥当的。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眼前这个熠熠闪光的男人是漂亮的。从他纯白而蓬松的头发,到他深邃而迷人的紫眸,再到眼角的紫色倒皇冠符号的印记,嘴角似笑非笑勾起的弧度,无一不是造物主精心捏制而成的极致的美丽。

 “你……”,入江正一有些恼羞成怒的将那个人推开,“你是谁呀?”

  “诶,难道不是小正把我捡回来的吗?”那个人就那样顺势倒在了地上,低下头,右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怎么现在就可以说不认识我了呢?”

  “不,不是这样的!”不得不说,好看的人的杀伤力是极大的,无论做什么动作都可以让人心生喜欢。看到眼前的人装出一副伤心的样子,入江正一慌了阵脚,连声音都情不自禁的放轻了下来,“只是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原来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小正要抛弃我了呢。”坐在地上的人将手放下,抬起头来,唇角微微勾起,“我叫白兰哦,小正~”

  入江正一才发现那个人根本没有一点伤心的样子,刚刚也不过是装出来骗人的。但是他也只是无可奈何的叹了声气,心中生不起对那个人的一点恼怒。

  这也就是看在他那张脸上才对他的宽容吧。

  “那么白兰先生,请问你可不可以先穿上衣服?”

        “诶,小正不喜欢这样吗?”被入江正一丢过来的被子埋在下面的白兰发出了闷闷的声音,“我以为小正会喜欢呢~真是遗憾啊~”

    再次从被子里出来的白兰已经换上了一身得体的白西装,甚至在胸口的口袋里还装着一直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他以一个绅士的鞠躬,向入江正一伸出了带着白手套的右手,“那请问小正愿意和我契约成为魔法少女拯救地球吗?”

        走错剧情了吧?感觉这一切都是少女漫的标准开场,入江正一迷茫地看着眼前那个肆无忌惮地散发着自己魅力的男人,但是拜托好好看清楚,我是个男人啊?

  “我可以拒绝吗?”入江正一面无表情地回答。

  “不可以哦,小正。因为如果小正不答应的话,这个世界就会毁灭哦。”白兰笑眯眯地又凑上前,“所以赶紧为了拯救世界而行动吧,小正!”

  “如果这个世界是我不答应就会毁灭的话,这样的世界还是趁早毁灭吧。”入江正一并不为之所动。

  “那这样的话,小正真的要成为毁灭世界的罪人吗?”白兰走到了入江正一房间的窗旁,“我知道小正是不会轻易相信的,但是没有关系,我可是有证据的。”

  他指着窗外说,“虽然现在晴空万里,但是我告诉你哦,小正~接下来很快你就可以看到一场盛大的流星雨划过天际,然后这场流星雨所带来的病毒即将毁灭这个世界。只有小正和我契约了之后,我们所产生的魔力才可以给这个世界覆盖上一层薄膜,这层薄膜可以让那种特殊的病毒蛋白质失活,让病毒的危害消失哦~”

  “等等你这个世界观也太复杂了吧!怎么感觉科技和魔法少女莫名其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啊?”入江正一木着脸吐槽,“有本事你倒是给我点证据,比如说现在就给我划过一颗流星啊!”

  “诶,不愧是我选中的少年,果然像我一样聪明呢~”白兰微微一笑,“当然可以了。”

  白兰伸出右手,清脆地打了一个响指。

 天际适时地闪过了一道黑色流光,直直的向着并盛町冲了过来。

  好一道凌厉的流星,这速度之快,快到入江正一根本来不及反应。

  只听轰的一声,并盛町中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某座二层建筑的屋顶就被轰出了一个洞一样。

  “这——”入江正一张大了嘴巴,“这也太夸张了吧!你刚刚说的这一切,难道都是真的吗?”

  他没有看到白兰在看到那丝黑色流光的时候也微微愣了一下。但白兰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露出了一副非常沉痛的样子,“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小正。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到了万分紧急的时候,这是人类生死存亡的时刻,是让无数幸福美好故事可以继续发生的最后机会!小正,这一切的希望都在你的身上!”

  “我……”入江正一依旧没有下定决心。

  但在这个时候,窗外大群的流星雨划破天际。其中最鲜明闪亮的是为首的六道不同色彩光芒,有鲜艳的红色,有娇艳的绿色,有温柔的蓝色,还有显眼的黄色……

  “小正,你也已经看到了,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危急了。你愿意和我一起签订契约,去拯救这个世界吗?”白兰再一次重复了自己的话语,他温柔的紫眸就这样紧紧地盯着入江正一。

  “我愿意。”看到了那样颜色诡异的流星就这样划破天际,入江正一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内心的确产生了一些恐慌。眼前的这一切看起来都不能用科学来解释。既然眼前这个男人可以是白猫变成而来的,天空也可以同时闪过过颜色诡异的流星,那这个男人口中所谓世界末日的到来也许也是真的。

  白兰的脸上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将胸口的红玫瑰抽出,递给入江正一,“那么我的玫瑰队长,我们签订契约吧。”那一刻,入江正一身上的中二之魂已经被点燃了。他相信也许自己就是那个天选之人,负责拯救这个世界。他的背后似乎已经有烈火在熊熊燃烧,背景音乐一下子就切换成了悲壮而又雄厚的英雄进行曲。

  但是在下一刻一切戛然而止,入江正一觉得自己宁愿不要成为那个天选之人。

  白兰直直地亲了过来。唇上传来另外一个人陌生的温度。因为些许的震惊而张开的缝隙被那个狡猾的家伙利用,陌生的舌头在嘴里兴风作浪,肆无忌惮的勾去嘴里的每一丝唾液。好不容易被松开了以后,入江正一面红耳赤地想要大声去责骂那个人,却发现眼前的男人又变成了那只可怜而又无辜的小白猫。

  “喵?”

  “你不要装傻,这只小白猫也是你吧?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入江正一气急败坏的看着那只猫。

  “喵~”小白猫一副你在讲什么呀,我只是一只小猫咪什么都听不懂的可爱模样。

  “既然你只是一只小猫,那我们明天去宠物医院的时候顺便让医生安排一下割蛋蛋的的日程吧!”入江正一身后黑气滚滚,他威胁地比了一个割掉的手势,“毕竟小猫要注意身体嘛~对吧,白兰桑~”

  “我不是故意的哦,小正~”那只猫发出了委委屈屈地声音,“我的任务就是守护这个世界,只有小正解开了世界的危机,我才可以真正地变成人类呢~”

  “而且这是对小正的考验哦~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确定小正是一个善良的人,不然的话,那样强大的魔力被一个坏人掌握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呢~”小白猫眨了几下眼睛,端端正正地坐在了地上,斯文的舔了舔爪子,有条不紊的回答。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刚刚为什么要亲我?”入江正一停顿了一下,才轻声吐露出那个亲字。他有些羞恼地不愿意去看小猫白兰,而是将视线放在了一旁的地板上。

 “啊,这个吗?”白兰似乎有些不满意入江正一并不把视线放在自己身上。他后腿稍稍用力,轻轻松松的一个跳跃便跳到了入江正一的大腿上。“这个是契约必须要履行的步骤哦。”

  ”必须?“

  ”必须哦~“

  “那我们现在的契约完成了吧,今天晚上我可以先睡觉吗?”以为这一天糟糕的奇妙经历即将结束的入江正一一脸疲惫地问。

        “没有哦~既然是魔法少女的话,那必须要有变身哦。只有经历过完整变身的魔法少女,才真正拥有了魔法少女的魔力的精髓呢,小正~”

  ”等等,为什么是少女?“敏感的入江正一感受到了不怀好意的气息,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那只猫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拖出来的裙子,”这种东西如果你想穿你自己穿吧,反正我是不会穿的!“

  “真的吗?”白兰看起来很遗憾的样子,“那你只好穿这一身了呢,小正~”

  “……”,看完白兰拿出来的所谓魔法少年的服饰,入江正一在那一瞬间甚至产生了裙子也不错的想法。

 因为,实在太羞耻了吧!

但是这一切已经来不及了,感觉到不妙的入江正一切切实实的在耳旁听到了奇怪的音乐奏响。

 

  ”当当当~~~“

  入江正一在那一瞬间不由自主地伸直了手臂,踮脚开始了360度旋转,随着一阵带着星星亮点的黄色火焰状光芒被迫换上了一身像睡衣一样的衣服,泡泡袖和蕾丝的设计让这件衣服透露出俏皮和可爱。闪闪发光的亮片让他看起来十分耀眼。亮眼的橘红色意外地完美衬出了入江正一白暂的皮肤。宽宽松松的南瓜裤罩着他细细瘦瘦的腿更是有一种喜感。最上面是蕾丝的白色长筒袜高高的拉在膝盖以上。整体而言,它就像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王子服装,但颜色更加耀眼明亮。即使是在漆黑无光的夜里,穿上这件衣服的人一定可以在人群中吸引到所有人的眼光。简单而言,比起叫战斗服,它更像是剧院舞台上表演的夸张礼服。

  入江正一忍不住去摆弄胸前巨大的橘色蝴蝶结,”我可不可以脱掉它!我才不要穿着它啊啊啊!“

  “不行哟~小正~”结果被白兰阻止了呢,理由是宽松的衣服更适合战斗。

  “那T恤也很宽松啊。”入江正一试图继续挣扎,甚至为此自动降低了下限,“或者我觉得我的睡衣也可以啊!”

  但是很不幸的是被镇压了呢。

  “小正必须要穿这件衣服哦~因为战斗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而这件衣服可以保护小正。”白兰一本正经的说,“这件衣服上有极其强大的魔力波动,可以提高小正的幸运度,保护小正不受任何坏蛋的威胁呢~所以为了小正的安全起见,这件衣服是绝对绝对不可以换掉的呢~“

 

  最后也没有逃脱穿那套传说中魔法少年的战斗服的入江正一生无可恋地抱着墙外的下水管道,“真的要这么做吗?”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三分钟前——

  “小正~不要打扰姐姐和妈妈的睡眠哦~”

  还没来得及吐槽白兰口中自然而然叫出的姐姐和妈妈,入江正一就被他的下一句话吓得睁大了眼睛,“所以今天小正从窗户走吧~”

  一直都是规规矩矩的好学生从来没有尝试过翻墙的入江正一忍不住发出了呻吟,“可是我根本不会!”

  “嘘~小正的声音要小一点~”入江正一的左肩猛然一沉,白兰熟练地跳了上来,“小正这么聪明,我相信小正一定可以做到的~”

  “那么只要按照你说的,收集完六枚戒指和你的大空戒指放在一起,就可以激发魔力薄膜,让病毒蛋白质失活,危害消失,末世状态解除,对吧?”入江正一又再次询问,“我只要去收集六枚戒指就好了。”

  “是的,小正~”左边坐着的那只猫还有蠢蠢欲动向头顶进发的趋势,“今天晚上小正就先去收集最简单的晴戒指吧!”

  “啊啊啊啊啊啊——”眼睛一闭从下水道快速下落的入江正一终于触及了地,以屁股墩的方式。

  当然,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快速降落,白兰不得不暂时放弃了登顶计划。他怏怏地说,”小正现在要去街口的街玩店打拳皇,然后在第四个抓娃娃机中抓住一个可爱的红尾巴松鼠玩偶,就可以看到它的尾巴上套着我们要找的晴戒了。“

  ”是吗?“入江正一沉思了一会,然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很容易嘛!“

 

 白兰震惊地看着入江正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螺丝刀——“抛掉那些无聊的细节,我只要找到那个松鼠玩偶然后就可以拿到戒指了!”

  入江正一熟练地拧开娃娃机背后螺丝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我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今天终于找到机会了呢!”

  卸掉抓娃娃机的玻璃以后,要拿里面的娃娃成了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入江正一轻轻松松的揪出了那一堆海绵宝宝中格格不入的红松鼠玩偶,从它的尾巴处找到了那个镶嵌着黄色宝石的戒指。

  “第一个晴戒指到手!”

  

之后的日子就像是一段被快进的魔幻经历。

 

  雷戒在一个风度翩翩的大叔手里。

  当入江正一对他说明来意,询问他是否有见到过最近突如其来的戒指时,大叔肯定地点了点头,“最近的确有——”,并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了戒指,“公主叫我准备好它,来这个路口等一个少年来拿走他,看了这个人就是你吧!”

  正当入江正一想要拿走他时,一直窝在他的脖子上当一条安静的围脖的白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起了兴趣,笑嘻嘻地开口,“你的公主的确很可爱哦~”

  于是入江正一眼睁睁看着那个大叔把原本想要伸过来的手又收了回去,他嫌弃地看了一眼白兰,“没想到你身边还带着这个家伙啊。。”

  入江正一把一边抬起还想要继续开口的白兰猫猫头压了下去,“是的。那个戒指对我们真的非常重要。请务必交给我们。”

  大叔认真地端详了入江正一几秒,叹了一口气,”我自然是可以给你戒指。但是还请你明白,你对你自己做下的决定不要后悔。“

 

 云戒在一个成熟有风韵的大姐姐手里,相遇地点是酒吧。

  那个时候女子身边围满了男人,讨好的,威胁的,不屑的,贪婪的,相同的只有眼里垂涎欲滴的赤裸裸的欲望。

  ”小弟弟,你要的就只有这个戒指吗?”她俯下身来对入江正一说话,胸前傲人的大乳也就直直的对着他的脸,来自女人的诱惑的香水味也就这样直直地进入了他的鼻腔。

  “是,是的。”脸红成一个番茄,入江正一结结巴巴说着话,“请问您能不能给我,我愿意出钱购买。”

  “钱就不用了,小弟弟陪我玩一个晚上怎么样?”

 入江正一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一直在他的脖子上的白兰像是受到了刺激,从肩膀上站了起来,喉咙发出了低沉威胁的呼噜呼噜声,目光直直地盯着女人。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而已。这个戒指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如果你想要的话,送你就好了。”女人耸耸肩,将那个装有戒指的小盒子抛到了入江正一怀中。,

  “谢谢——”入江正一手忙脚乱地接过盒子,他本来想直接离开,却又在最后没忍住转头看向那个女人“那个,你要小心点。女孩子晚上一个人总是不安全的。”

  女人微微一愣,花枝招展地笑了起来。她露出一个灿烂地微笑,“我知道啦,小弟弟,放心吧!”

 

  岚戒的到来让入江正一彻彻底底确定了这件战斗服的唯一附魔就是幸运满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有着奇怪笑声的坐在椅子上的男孩剪着长到盖住眼睛的刘海,“庶民,见到王还不快快下拜!”

  “现在是什么cos的节日吗?”入江正一震惊地看着那个人,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动作和交涉,却被从耳侧快速飞过的岚蝙蝠带起的火焰烧到了自己有着白色蓬蓬纱的泡泡袖,“还有这传说中的战斗服也太脆了把!”

  “想要王子手里的岚戒啊,那就打败王子吧,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终于体会到了一点魔法少女本身应该有的战斗剧情的入江正一提起了精神,他侧头看向自己肩上兴高采烈舔着爪爪的白猫,“白兰,接下来我应该怎么打败他?”

  “打败他?”白兰像是终于对自己洁白的皮毛感到了满意,他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如果小正愿意让我亲一口,我就告诉小正哦~”

 “喂喂喂,你在说什么啊!”有些羞怒的入江正一气鼓鼓地对白兰大叫,“快正经一点给我办法啊!”

  “既然小正不肯主动的话,那我只能——”,入江正一的思维停顿一秒,脸侧是湿漉漉的触感,小猫暖呼呼的舌头在脸上糊口水像糊墙一样。

  然后下一秒,他就看见那只骄傲的急速飞行的岚蝙蝠终于因为它过快的速度和对主人的热切爱心直直地冲向了他的主人并把那个男孩从椅子上撞了下来。

  “对方已经没有战斗力了呢。”白兰认真的端详了一下那个半个身子埋在地里的男孩,下了定论,“那么按他的说法,岚戒指就是我们的了吧~”

 

  雾戒也像个笑话,说着剑上抹着剧毒被刺一下就死的点点眉剑士为了验证自己的手法耍酷式的舔了一口自己的剑,毙。

 

   终于,要迎来最后的雨戒了。

  在寻找雨戒的前几天,入江正一收到了一封挑战书,上面写着,“你就是那个杀人不眨眼,至今为了收集戒指已经干掉了五个人的入江君吧。虽然前辈们都已经倒下了,但是我古罗是绝对不会放弃的,雨戒也是绝对不会那样轻易地落入到你的手里的。接受我的挑战吧,请与三日后的午夜十二点到街心公园来一战上下吧!古罗-基西尼亚参上。“

  入江正一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因为之前得到那些戒指的魔幻经历,所以他并没有对这次雨戒抱有什么特殊的警惕,“大约又是这样像流水账一样的无聊日常吧?连真正的战斗也不会有的那种。”

  但是白兰看起来对他倒是有几分重视,“那是一个小正你绝对不会喜欢的家伙啊~是一个人渣哦~”它不知道又从哪里变了一根橙红色系着可爱蝴蝶结的魔棒,”不过既然战书都下了,不去迎战岂不是显得我们很没面子。拿着他去战斗吧,用你的心灵魔法狠狠地打败他吧!我的玫瑰队长~“

  ”怎么突然给我魔杖啊?“入江正一有些新奇的翻来覆去研究着那根精巧的小玩意。这么多次的磨练已经让他自动忽视了那些蝴蝶结,蕾丝边等奇怪的少女心配饰了。

  ”因为,接下来的这一场战斗,我不能陪在小正身边了呢~“白兰歪了歪头,”我不在的时候,小正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欸,不在吗?“习惯了像个召唤精灵一样无时无刻不在自己身边的白兰,听说他要离开自己,入江正一心里竟涌出一份不适应来,”你要干什么去啊?“

  ”秘密哦~是为了拯救全世界的秘密任务呢~“白兰眯眯笑着,”所以小正,要加油哦~我对小正可是抱有着极大期待的呢~“

 

  穿着橘红色战斗服的入江正一准时来到了公园。

  漆黑的夜幕并无一颗星子,唯有街边的路灯暗沉沉地亮着,照亮了周围的一小片地区。

  入江正一迷茫地在公园转了一圈,他并没有看到他的敌人。这里所拥有的,仿佛只有寂静和黑暗。他们蔓延开来,像沼泽一样无声无息地吞噬着入江正一。

  ”你在哪里?”他挥了挥手里的橙红色魔棒,试图用激将法将那个名叫古罗的家伙召唤出来,“你要失约吗?是想要做一个胆小鬼吗?”

  ”太诱人了!“入江正一突然听到耳畔有阴恻恻的声音响起,像是被冰冷的蛇类一样腥臭的吐息。

  他猛然回头,才发现有一个带着金丝边眼镜,剪着奇怪的妹妹头齐刘海的锥子脸就那样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后,”看起来真是毫无招架之力呢!“

  入江正一皱起了眉,是被小看了呢。他猛然挥舞起自己的小魔杖,想要发动白兰口中所谓的心灵魔法,“去死吧!”

  但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徒留尴尬的蝴蝶结绸带在空中因为惯性慢慢颤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好像是一只没有抵抗能力的肥美羔羊呢!大快朵颐的时间终于到了,你的戒指,还有你的身体,我都让我来一一品尝吧!”古罗的手里突然出现了一根短短的皮鞭,他的眼睛眯起阴邪的弧度,踏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向入江正一靠近。

  也许应该念个魔咒什么的?但是自己一句魔咒也不知道啊!入江正一的心里闪过一阵惊慌,他右手的小拇指微微抽搐了一下,”去死啊!“

 一道明黄色的激光从那个小小的魔杖中发射出来,打到了古罗的身侧。但是距离打中还差的远呢。

  ”哈哈哈哈,还差一点点哦!“古罗装腔作势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凌厉的鞭子带着呼呼的风声靠近了入江正一。

  ”啊!“一声急促的痛呼,入江正一拿着魔杖的右手被鞭子抽出了一道血痕,细细密密的血珠从其中渗了出来。

  “好诱人啊!”古罗裂开了嘴,“美味的羔羊啊!”

  “去死去死去死啊啊啊啊啊!”入江正一受到了刺激,拿着他的魔棒疯狂挥舞,试图干掉古罗。激光也到处发射,把一边的路灯拦腰切断,又把身后的石凳炸的粉碎,还让那些无辜的灌木着了火。

  “无用啊!真是无用的挣扎啊!”古罗身姿灵敏地闪过那一道道激光,并发出了大声的嘲笑。

  像是看够了入江正一焦躁的样子,古罗居然就在这样密集的激光中犹如闲庭散步般向入江正一靠近,“接下来就是我的用餐时间了啊,我可爱的小羔羊哈哈哈哈哈!”

  "不要!"入江正一发出了绝望的尖叫 。

  但这反而越发地取悦了古罗,“来吧,我的小可爱!”他轻轻敲打着手中的短鞭,右脚跟往后一磕,突然加速,像闪电般疾驰而来。

  在古罗即将彻底贴近入江正一身旁的时候,他突然看到入江正一原本惊恐的脸上突然露出了笑容。古罗的心中顿时闪过一阵不妙,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那么现在谁是羔羊呢?”伴着那一身凌厉的问候,之前那些直直四射的激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像绸带一样柔软的东西,将古罗的四周全部封住,并在最后将他捆得严严实实。

  古罗想要挣扎,他试图最后用他的手指操纵一下他的短鞭。

  入江正一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他轻轻挥舞魔棒,缠绕着古罗的绸带越发紧密,并且将古罗整个人除了头都缠在了那个绸带中。

  现在的古罗就像一个橙色的大茧子。

  “为棉花糖而战斗吧!”入江正一闭起眼睛大声地念出了那句超级奇怪羞耻的咒语。

  随着一阵亮黄色的星星之火在茧子上燃烧起来,古罗彻底失去了行动能力。

  入江正一,胜利!

  雨戒,到手!

 

  至此,六枚戒指已经集齐完毕。

  

  入江正一小心翼翼地按照白兰的指示 将六枚戒指环着白兰的大空戒指摆着了一个圆形。

  “接下去就是发生奇迹的时刻了!”

  入江正一目不转睛地看着戒指,只见他爆发出了一阵耀眼的白光。

  白光散去,什么也没有发生,只剩下六枚碎裂的戒指宝石。

  “欸,什么都没有吗?”

  “有哦,小正~”耳畔一阵热气,有手臂虚虚地环住了他,“有变化哦~”

  “白兰——”入江正一迅速回头,看到白发男子笑得一脸狡猾。

 

  “所以我就走上了这条羞耻之路,结果最后的用处不过是把你从猫型释放成人型?“入江正一发出了灵魂的质疑,“这叫什么拯救世界啊?”

  “真的有拯救哦~因为没有小正的话,我就会毁灭世界呦~”

  ”那你当初是为什么才会变成猫啊?“

  ”这就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

  ”那就长话短说!“

  ”有一个自称神女的小女孩,就是你看到的那个雷戒主人的公主,说着什么为了阻止我把这个世界变成棉花糖星球,就把我变成了猫。“白兰耸了耸肩,”你也觉得这很荒唐吧?“

  ”不,从你的表现看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啊——“

  话音渐渐远去,入江正一被白兰揽着越走越远。

 

七彩而荒诞的童话翻到了末页,魔法少年小正和他的契约白猫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尽管,也许还有一些小小的争吵?

 

“混蛋白兰,我的零花钱怎么没了,是不是你又偷偷摸摸去买棉花糖了!!!”入江正一气势汹汹地抄起一边的杯子向白兰砸去。

“哎呀呀,小正不要生气嘛,我就是买了一点点而已~”不过看起来某位被追杀的白毛人士看起来乐在其中呢。

-----------------End----------------

12.3 再次祝福小正生日快乐

以及这是一篇拖了好久好久的点梗
@比蒂芙妮2 土下座,完成了哦
 

评论(3)
热度(33)
©穆沐 | Powered by LOFTER